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第二届微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为减轻医学生学业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第二届微运动活动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14日在徐州医科大学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外联部主办,部长安娜担任总负责人。各小组负责人和外联部陈晴晴、何猛、葛于梦、邵瑾、钟善友、阿米娜等15名干事以及68位陶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1557500522468.jpeg

4月7日晚21:00,在kjlE302教室,由外联部干事徐德龙主持的微运动宣讲会拉开了微运动活动的序幕。宣讲会上徐德龙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微运动活动的目的、内容、评分标准、活动安全事项和分组安排等。

                                                                 1557500527047.jpeg

 4月8日至13日期间,各组成员利用keep和微信软件以截屏形式进行每天打卡任务,各组负责人对每天打卡情况进行记录,最后一天汇总给总负责人安娜。

 4月14日晚21:00,在徐州医科大学操场举办微运动马拉松运动,各位参赛者齐聚操场,总负责人安娜口述马拉松相关事宜,并提出一年一度的伯藜学社马拉松运动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大家身体素质,让大家明白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比赛准备阶段,各参赛者舒活筋骨,铆足干劲,只等比赛号令的发放。比赛过程中有的人欢快地挥洒着汗水,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冲向终点;但有的人跑几步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步伐笨重艰难前行。

                                                                 1557500517736.jpeg

 14日晚十点,伯藜学社第二届微运动圆满结束。从此次活动参与者的打卡情况与马拉松比赛情况来看,大部分医学生缺乏适当的身体锻炼,没有意识到拥有一个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希望本次活动可以激发大家运动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