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伯藜杯辩论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月4日下午2点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综合部在科技楼C 201如期举办了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目的在于发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营造敢于思考、善于思考的校园氛围。徐医大辩论社社长刘光耀、伯藜学社副社长章旺茹、伯藜学社最佳辩手万枕驰、心协会长李健担任了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本次辩论赛共有32位辩手,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众多对辩论赛感兴趣的社内外同学。

                                                      

null2fde2ca3d6eb6f1.jpg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辩手辩论环节。由32位辩手分为四组进行四个辩题的辩论。第一个辩题为碎片化阅读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第二个辩题是表情包是否降低了人们的表达能力。第三个辩题“佛系”标签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第四个辩题为大学是否有门禁。辩论场上辩手唇枪舌剑,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下风。

                             

null-6b03538979577b2b.jpg

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跌宕起伏,真切地感受到了辩论的紧张激烈,在娱乐之余还学到了辩论规则与技巧。二、评委点评环节。四位评委在细心认真听完每组辩论赛后,根据评分细则,针对辩手的问题提出细致全面的指导。这不仅让辩手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也让观众们更深入了解辩论技巧,懂得辩论需要强有力的逻辑性,并且要层层深入。

                             

null-71d3f1cfeb7fa08d.jpg

本次辩论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辩论赛不仅让辩手展现了优秀的辩论风采,在评委的点评中提升自我,也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对辩论赛有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对辩论的兴趣。

                               

null-3559661794cb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