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第三届城市生存挑战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1-04

       十月二十七日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在徐州市中心商圈举办了第三届城市生存挑战赛活动。活动目的在于锻炼当代大学生与陌生人交流,适应社会,挣钱创业的能力,丰富业余生活。本次活动面向全校,采用组队竞赛的方式,伯藜学社专门安排了监督人员和医护人员协助比赛的顺利进行。

                                                        

1541257272376.jpeg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一、宣传环节。由伯藜学社在举办比赛前一个星期进行线上线下宣传。二、面试环节。十月二十五日进行面试,从100多个报名人员中挑取表现突出、有明确计划的50人,由这50个人本着自由组队,服从编排的原则,分为十队。三、培训环节。十月二十六日,由上一届生存挑战赛的冠军组同学对参赛人员进行生存挑战赛竞赛规则的讲解、安全问题的强调、参赛经验的传授。

                                 

1541257295358.jpeg

  四、比赛环节。比赛于十月二十七日在苏宁广场方圆一千米范围内进行,各小组以30元本金进行钱生钱的挑战,大家在比赛中通过发挥聪明才智去挣钱,例如卖自制卡片、矿泉水,为路人按摩,兼职扮玩偶等等,更有几个小组凭借他们的交流能力获得了陌生人免费馈赠的一顿午餐……比赛结束后,各小组都或多或少赚得了一笔钱,真切体验到城市生存的不易。五、评比环节。此环节根据相关负责人和各小组监督员的评分,结合各小组在活动中获得生存资金的情况进行奖项评定。

                                 

1541257288881.jpeg

  最终评选出获得奖状的八个参赛组:

     一等奖:F组。

     二等奖:B  C

  三等奖:H  G  A组   

  优秀奖: I   J

                                                      

1541257301773.jpeg

  本届生存挑战赛在激烈而紧张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恭喜以上获奖的参赛组,也感谢其他参赛组、监督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这一周的努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勇于挑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应对一切困难。相信下一届的生存挑战赛能获得更多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