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 —— 徐州医科大学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8

2018年6月10日 徐州医科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校团委书记王媛,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秘书郑哲,以及各院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和指导陶学子的辅导员老师以及陶学子代表。签约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郑鹏主持。

IMG_2649.jpg

11:10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郑鹏副处长宣布进行第一项议程,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世鸿进行致辞。赵书记表示学校助力贫困学生的发展离不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支持,并对伯藜学社一年来举行的活动表示肯定,鼓励陶学子继续努力进取。第二项议程,张利伟秘书长发言,张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的工作,他强调两点,一是提高入口工作,如何以资助育人的目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有志青年;二是加强过程的管理,提高陶学子的各项能力,发展更多样性的活动,基金会也会借助更多的社会资源,推动陶学子成为梦想的积极行动者。

IMG_2643.jpg

我校伯藜学社新晋社长刘形代表全体陶学子发言,谨记感恩教诲,自助互助助人。胡斌处长、张利伟秘书长为2018年伯藜之星颁奖。赵世鸿副书记与李建伟理事长签订2018年度资助协议书。至此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IMG_2688.jpg

IMG_2691.jpg

  随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与资助中心老师、各院系辅导员分别召开了“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伯藜学社社团领导人座谈会和伯藜学社陶学子代表座谈会。

IMG_2726.jpg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巩固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徐州医科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我校2018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