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伯藜学社支教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2-09

-4f536501d5108af.jpg

2018年12月2日14点整,盐工伯藜学社在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支教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盐工伯藜学社主办,主要包括分享支教之旅和支教成员心得分享两个环节。该分享会由盐工伯藜学社副社长史文硕主持,由支教队员分享支教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分别是史文硕队长、龚鑫艳副队长以及杜恒、张振、杨娟娟、苏东伟、丁晓霞、任体瑶、张嘉庆、李倩十位支教队员,其中张嘉庆与李倩为非陶学子。参与本次支教分享会的一共有168名,分别为95名陶学子和73名非陶学子。此次分享会不仅增加了盐粒子对支教的了解,而且传达了支教过程中的情感内涵。在第一个环节中,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从出发前的激动、到达后的欣喜、招生的困难、相处的陌生到熟悉和离别的眼泪,让盐粒子更加深入了解了支教,接触了其情感内涵。

第二个环节,支教成员心得分享。每一位支教成员都各自介绍了自己难忘的经历以及自己对关于支教的所思所感。“为什么要支教?以及支教的意义所在?”支教,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而且要让孩子们有东西可学。每一位陶学子也应该在享受帮助的同时,去努力帮助别人,回报社会。在支教过程中,困难是在所难免的,很多支教队员水土不服,起了较为严重的湿疹,但是在困难面前,支教成员不畏艰辛,继续“黔”行。

支教的经历,支教队员仍历历在目;支教的感悟,支教队员铭记于心;支教的结尾,给予了支教队员不一样的成长。

IMG_9226.jpg

2018年12月2日16:50,在视频里,在回忆中,结束了本次支教分享会,传达了“用爱筑梦,继续‘黔’行”的主题。最后,盐工伯藜支教团成员与在座盐粒子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