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伯藜学社陶学子进班宣传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0-14

化工3.jpg

2018927-2018928日晚盐工伯藜学社陶学子进班宣传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及盐工伯藜学社相关知识取得圆满结束。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秉承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寻找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新一届陶学子。同时,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并将对其进行帮扶与资助,让更多的品学兼优,家庭拮据的孩子进一步拓展素质、实现梦想,让更多真正有需要的大一新生加入到伯藜学社的大家庭之中,感受温暖与关爱。

盐工伯藜学社在进班宣传前期,已做好预热准备。百团大战中的独特展示、QQ新生群的建立、相关伯藜学社简介资料的及时发送、宣传视频的准备、相关的咨询服务平台,PPT的精美制作,吸引了广大新生的关注和支持。

在进班宣传的过程之中,陶学子热忱地投入到宣讲之中,向新的盐粒子传递积极、乐观向上、温暖、友爱的正能量。同时,宣讲过程中的种种小尴尬也被逐步化解。新生也积极主动地向陶学子询问有关伯藜学社的相关知识以及加入学社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环艺1.jpg

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进班宣传工作在陶学子之间分工合理,彼此团结下宣传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取得圆满结束。愿在下一年度的宣传过程之中,陶学子们将再接再厉,在优秀的基础之上继续创新,同时不断改进不足之处。陶学子们将继续保持一颗热情的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