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马航”,扬大伯藜学子为“马航”祈福
发布时间 :2014-03-22

    “用一句句真心的话语,为‘马航’祈福。”3月20日,“马航”失联的是第13天,扬州大学伯藜学社瘦西湖校区分社的学生们在江苏省教育超市对面举行“为‘马航 ’祈福”活动。

    “放飞心愿,让我们共同为‘马航’祈福,希望他们一切安好。”中午11点30分,伯藜学社的同学们便行动起来了,他们搬来了桌子,竖起了展板,每个人都在了卡片上写下了祝福语并贴在了展板上。随后,过往的同学们也停住了脚步,在卡片上写下一句句对“马航”美好的祝愿。“希望你们早日归来,我们都在等你们”,这是学生徐蕾的话语。“我相信你们会平安回来的,加油!”,“‘马航’快回家吧!”,“希望只是虚惊一场,梦醒一切依旧温暖,早日回来!”……祈福的牌子上留下了同学们满满的祝愿。“伯藜学社的同学们用他们的行动呼吁人们关注‘马航’,祈福‘马航’,我相信‘马航’会好好回来的。”来自教育与科学学院的张钰洁同学写下自己的祈福语后表示说。

    伯藜学社瘦西湖分社社长温馨说,这是她们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作为伯黎学社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践行伯黎精神,关注社会热点,心怀感恩之心,为失联航班上的旅客们祈福,引起更多同学的共鸣,和我们一起关注‘马航’事件进展,为‘马航’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