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红涛
发布时间 :2019-06-04

6.jpg

嵇红涛,男,江苏连云港人,中共党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大学就像是一座梦工厂,这里面有两拨人,一些人选择了做梦,一些人选择了造梦,最终每个人都会由于不同的选择收获不同的结果。

嵇红涛同学自入学以来成绩稳居专业第一,现已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朱敬文特别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瑞华腾飞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荣誉。他主持的《名老中医下-中医儿科学的数据挖掘与研究》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并在《无线互联科技》发表《基于2008-2017年CNKI我国深度学习现状图谱研究》学术论文一篇,在《改革与开放》发表文章《对留守儿童的现状分析与研究-以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为例》调研论文一篇。

工作上,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五四青年奖章,校优秀学生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校优秀共青团员”、 “先进个人”等称号。先后任职班级团支书,校驿站部长,伯藜学社理事长,团支书风火传习会导师等。

此外,嵇红涛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多次组织校级重点和校级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前往多地开展支教、社会调研活动。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第二十六次年会、学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等许多活动中担任学生志愿者负责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