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2019-2020学年“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5日下午,2019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宣传策划部郭蓓蓓,我校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胜红,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崔益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基金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陶老先生在企业界、慈善界乃至教育界做出的丰功伟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该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紧密加强与基金会的协同育人,为培养有责任感、高素质的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学生事务部部长黎能进以“助学、筑梦、铸人”为题汇报了该校“伯藜助学金”项目实施、学社运行与成果展望。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共同为获得“伯藜之星”称号的励学之星曲振阳、励行之星梁定杰颁发奖状和奖金。

李建伟理事长与吴胜红副校长代表双方共同签订2019年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基金会向该校捐助101万元,用于资助200名受助学生及伯藜学社活动费。

TIM图片20190426171715.png

TIM图片20190426171649.png

仪式后,基金会各位嘉宾与与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理事长李建伟女士高度赞扬了该校百年办学历程中所形成的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一以贯之的理念与作风;对该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业型大学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肯定。吴副校长提出要传承陶老先生的企业家精神,借鉴基金会的育人做法。“大道至简”,真正走入学生群里中去办教育。基金会还与受助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创业进行了座谈。

原文链接


作者: 严励(学生事务部);摄影:钱澄;审核:许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