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校园文化活动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1

各项目合作院校:

2017年春季学期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制共有20所项目合作院校的78个项目获立项。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在项目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要通过基金会数据库系统提交结项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包括项目财务资料),经学校审核后提交到基金会。基金会审核通过后,根据实际情况拨付尾款,由学校打印纸质材料盖章连同尾款捐赠票据一并寄送给基金会完成项目流程。

现就结项事宜做如下说明:

1、项目延期结项的处理

如项目未能按计划开展、不能如期结项、或有其他重大变更事宜的,请项目负责人在本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填写附件中的《项目变更申请表》,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校指导老师,各校指导老师再附上意见后转发给基金会联系各项目合作院校的老师。基金会相关老师收到相应申请后会邮件回复相关处理意见。

2、项目如期结项的处理

如期结项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本学期开学后两周内通过基金会数据库系统的【多项目管理】、【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管理】进行结项申请,按流程填写相应的材料,并上传相关的附件。

3、结项材料的相关要求

项目结项材料主要用于体现项目的产出及成果。可以对照项目申请书中的项目目标、项目指标、拟提交结项材料考虑整合哪些内容。

常见的结项材料包括而不限于:签到表(需原件图片)、学生心得体会、活动照片、调查问卷、学生作品照片、新闻稿等。比如举办培训的可以考虑提供签到表原件图片(仅一个包含EXCEL的电子表格无法表现实际参加人数),以表现培训产出:多少人接受了培训;可以考虑提供接受培训后人员的心得体会或作品,以体现活动确实提高陶学子某项能力的成果;举办了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考虑提供接受服务的单位或个人的问卷调查反馈表(我们推荐用网络问卷),以展示活动的成果。

其中必须包括项目负责人撰写的活动总结材料(应对活动过程进行概述、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对活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反思等)。

结项材料中包括该项目的财务资料。根据《项目经费申报财务管理规则》,项目的所有支出必须与申请时的预算对应,一条项目预算需要上传(只能上传一张)一张图片的发票资料。如某一项“交通费”的预算有10张发票,需要通过“拼图”的方式将多张图片合并成一个图片,或将所有的发票平铺拍摄成一张照片来上传。

关于拼图的一些网络教程:

(1)如何使用光影魔术手拼图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3761b2bbef72c1577f9aa5b.html)【推荐】

(2)利用美图秀秀制作长拼图方法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24b33cd536cb819fe002be2.html

(3)如何用画图工具拼图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0320e2c1dd19121b86507b74.html

4、结项申请截止日期

本次申请结项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7日,请项目合作院校在9月17日24时前将结项材料提交到基金会。逾期未申请结项并且未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将影响其他项目尾款拨付及2017年秋季学期立项的申请。

详细事宜可参阅附件《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指南》

各项目负责人结项中有问题可咨询学校指导老师、基金会联系项目学校的老师,或咨询基金会谢杰老师,邮箱:jxie@sptao-foundation.org ,电话:025-85895966-8815。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17年9月


项目变更申请表.docx

附件1:校园文化活动项目 申报指南.pdf

附件2: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申请审核标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