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第八届第一次全体负责人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7日晚,南通大学伯藜学社在综合楼304举行了第八届第一次全体负责人大会,会议由社长张四兵主持,指导老师刘逸巍、第八届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场景2.jpg

会议中,刘老师从社团建设目标、对负责人的要求、社团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关于社团建设目标,刘老师指出社团建设是永无止境的,要探索出适应学社自身的发展模式,要让成员对学社产生归属感,学社的活动对成员的未来发展必须是积极向上的。刘老师以“有责、负责、尽责”六字简要概括对负责人的要求,他希望负责人之间要相互理解和包容。

刘老师.jpg

随后,刘老师对下学期学社的工作做方向上的介绍。在新的学期,他希望学社围绕“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主题开展活动,同时推进时长制度的优化。对于宣传工作,刘老师强调报道者要深层报道,挖掘活动的意义。

场景1.jpg

会议最后,社长张四兵就部门工作发表讲话,他建议负责人对以往的部门活动加以改进和创新,要求考试结束后部门负责人开展下一学年的工作规划会议。此外,他希望部门内要合理地分配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努力保持工作的积极性。

社长张四兵.jpg

第八届第一次全体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南通大学伯藜学社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社团。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