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广乾
发布时间 :2019-06-21

3201.jpg

章广乾,中共预备党员,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在读学生。2016年加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连续数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在2017年暑假带队开展江苏经贸伯藜学社第一届暑期支教项目。


力学笃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章广乾深知,学习并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更多的是刻苦与坚持,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门功课,章广乾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要位,扎实基本知识,有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经常在实训室里与老师请教相关实验技巧,图书馆成了他课后遇见他最多的地方。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他连续五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辅导班级同学通过各项考试,除专业课知识以外,他还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知行合一

为了更好的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章广乾利用暑假以及顶岗实习的机会先后进入世界四大粮商中的邦基和嘉吉实习,每一次实习都为他积累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各个不同的工作环境里,他认真对待工作,以细心仔细获得了领导的好评。通过实习,章广乾掌握了不同事件的处理方法,学会了合理的规划自己的生活,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更懂得了自己在后续的学习过程中更需要深入了解哪部分的知识。


责任担当

在班里,身为学习委员,章广乾时刻以热情的态度感染和带动全班同学的学习,活跃班级的学习氛围,配合任课老师完成教学任务,提前预习找到问题并积极主动地和同学们讨论问题搜集问题,把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向任课老师汇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在伯藜学社的活动中,他申请成立伯藜支教团,带队开展伯藜支教,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暑假活动,确保孩子们的暑假安全健康,在支教地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多彩青春

食品安全是民生问题,结合我所学的专业知识,我国食品抽检信息不被民众所知的难点,我申报了预包装食品安全分析与风险预警平台的计算机软件注册权,降低了民众购买不合格产品的风险。项目参加了江苏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是我校首次进入省级互联网+大赛。

“有志者事竟成”,他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能够取得回报,坚信努力拼搏就会有收获,经历得越多,成长得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