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致青春 忆流年”毕业欢送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6-06

5月2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南中医”)伯藜学社在大活105举行了“致青春 忆流年”毕业欢送会。

简单的热身过后,活动便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横行天下”考验陶学子间的默契,每组选出5名选手绑腿横行。大家配合默契,喊着响亮的口号,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接下来的“画画传递猜词”,每个队员通过画画来描述所猜词语并依次传递 ,最后一名队员看画猜词。队员们的抽象派画法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最后猜词的同学摸不着头脑,猜出的词语也与题目大相径庭,令人啼笑皆非。

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抢答游戏,刁钻的题目根本没有难住见多识广的陶学子,大家各显神通,连连得分。接着,杨孝权、黄鹏飞等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个游戏“七手八脚”,开始大家不熟悉流程,连连出错,但经过几轮的练习,逐渐找到了节奏,速度和准确度都稳步提升,默契地完成了游戏。

游戏环节结束后,16级陶学子廖灿和董志洁给大家分享了考研和辩论经历,并耐心解答了18级陶学子的疑惑。愉快的交流之后,全体同学合照留念。至此,南中医伯藜学社“致青春 忆流年”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

学长分享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