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暨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2

2019年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暨交流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基金会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2019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图片2_meitu_2.jpg

张秘书长首先与到场的联络员们一一握手,并询问了近况,他在致辞中谈到,现在每年都会有1,000多名陶学子毕业,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基金会希望通过各位联络员将校友们组织起来,将彼此的友谊延续,将“家”文化传承。同时校友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是重要的社会资源,未来可以通过联络来加强链接,从而发挥资源优势。

随后,张秘书长向各校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

图片1_meitu_1.jpg

基金会郑哲老师向在座的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联络员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在宁陶学子校友之家理事会成员谢翩翩,她就校友相关工作进行了主题分享,她谈到陶校友们对于校友活动充满热情,从事校友工作也非常的有意义。

图片4_meitu_4.jpg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本次2019年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暨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片5_meitu_5.jpg

供稿: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