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网报道江苏师范大学伯藜支教团深入大屯矿区支教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都市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晏菲 通讯员 王青 摄影报道)“老师,我们舍不得你们走……”7月31日,沛县大屯矿区第一小学里,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支教团的大学生们结束了半个月的支教活动,当要分别时,孩子们都哭了。

“老师来到学校以后,带我们画画、玩游戏、升国旗,我们每天都特别开心。”大屯矿区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季凡说。季凡和其他孩子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学得特别认真,玩得特别开心。

江苏师范大学伯藜支教团成立于2016年7月,是由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自主发起的,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资助与支持,致力于在陶学子家乡开展暑期支教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

这是江苏师范大学第四期伯藜暑期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以夏令营的形式开展,一共招收了64名学生,支教团为同学们开设了自然、手工、书法、五禽操、趣味科学等12门课程,并开设“我是改造小精灵”“我的大学梦主题班会”“创意作品展”“绚丽年华趣味运动会”“心灵信箱”五个特色板块,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德育素养、助力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