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发展型助学模式”研究专题成果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9-08-30

8月30日,2019年“发展型助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成果正式揭晓,并于我会线上平台正式发布,标志着这一理论的提出与实践的探索初结硕果。由南京医科大学﹑扬州大学等7所项目合作院校相关老师撰写的13篇文章获得我会颁发的资助经费,其中理论型成果10篇,实践型成果3篇。

以经济赋能﹑心智赋能﹑学业赋能﹑实践赋能和创业赋能为特征的“发展型助学模式”由我会于2014年首倡,旨在围绕基金会宗旨,将资助和育人紧密联系起来,发挥社会组织在高校助学体系中的拾遗补缺作用,努力构建与项目合作院校的协同育人体系,助力培养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

自我会于2019年2月28日发出《关于资助“发展型助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成果的通知》后,项目合作院校学工处领导、资助中心和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及有关辅导员积极响应。后由我会牵头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总整理,并邀请省资助中心负责人、基金会理事、高校领导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来稿逐一评审打分,最终诞生13篇获奖作品,评审结果附后。

关于“发展型助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题成果评选结果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