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满满,928志愿者回归
发布时间 :2019-10-10

伯藜小筑,是基金会众多志愿者的名字。9月28日,伯藜小筑们齐聚基金会。

大合影_meitu_2.jpg

“我们终于被基金会找回来啦”,当听到一位小筑志愿者这样说时,我们也深感内疚,如此优秀的你们就像是散落的星星,无论在何处都能照耀一方,而基金会想做你们成长的后盾。

对于基金会线上平台来说,伯藜小筑志愿者的历史十分悠久,最早的志愿者开始于2015年,至今有30位之多。而TA们所塑造的形象又是唯一的,小陶们都知道,小筑可爱又知性,活泼又勤奋,一年365天不缺席。

交流_meitu_3.jpg

龙洋献歌_meitu_4.jpg

资历最老的何鑫给龙洋颁发证书_meitu_5.jpg

第一次和这么多小筑真人版见面,想一想就有意义。妙在小筑之间也是第一次见面!最有爱的环节是互送心头爱,礼物太珍贵了,有第一次抓到的鲸鱼玩偶、有从高中开始陪伴的解压玩具、有珍藏的宫崎骏纪念币、有超帅气的海贼王路飞手办,还有一大袋零食、精心制作的陶爷爷语录卡片、一首带动气氛的现场献歌、彩虹本子、年历本、卡通橡皮等等。虽然礼物是盲送,但感觉都送对了人呢!舍不得收,又舍不得不收,都是满载着大家故事和那份惺惺相惜的真情,所以千万要好好保存呀。

在真人图书环节,向大家揭示了小筑中间大佬辈出的真相,一起敞开心扉探索更多,也让我们发现了“我太难了”梗很多的张恒,麦霸李天涛、龙洋,让我们感叹强者都是孤独的何鑫,温柔可爱,富有思想的几位美少女,时光匆匆,小筑常在,记忆永远,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为伯藜的付出,即使你们因为成长需要飞得更远,我们也会永远记得每一份付出和遇见,向你们也向未来的小筑们都说声感谢。

撰稿:郭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