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10-18

各项目合作院校:

遵照基金会鼓励回乡创业的宗旨,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并经由学校推荐,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共收到来自16所合作院校的30个项目,经初赛评委评审和综合评议,现有12个项目入围决赛(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工作安排,并经会商南京农业大学,我会定于119日(周六)下午13:30 - 17:00 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19日(周六)13:30-17:00

二、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第四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三、赛事说明:

1)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创业项目路演、项目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请入围决赛的创业项目团队提前做好准备。

2)决赛中每个参赛团队展示时间为11分钟,其中创业项目路演6分钟,项目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环节5分钟,请各参赛团队严格把控时间。

3)参加决赛的创业项目路演PPT应覆盖项目的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财务计划、风险控制及团队能力等部分。路演展示应当重点展示清晰的商业模式及实际可操作性、每页PPT不宜有过多的文字、建议使用较为生动的图表形式展示并作对应的分析,同时准备6份纸质版创业计划书并带到决赛现场(供评委参考)。

4)我会将把初赛评委的评审意见反馈至各个参赛项目团队,请各团队继续完善创业项目及创业计划书。如果参赛项目团队成员有替换,须在决赛阶段之前再次提交《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申请表》盖章PDF版发送至基金会李梦楠邮箱mnli@sptao-foundation.org,参赛项目负责人不得发生变动。

5)决赛评委由我会邀请的相关专家组成,他们会以模拟投资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判。每位评委手中持有虚拟资金,他们会根据参赛项目的最终展示决定对项目的模拟投资金额。

6)参赛团队须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决赛会场,以抽签的形式决定项目展示的顺序。

四、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中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由高到低评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如果出现参赛项目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相同的情况,则由参与模拟投资的评委协商决定参赛项目的名次。

大赛将设置12万元的创业项目运营启动资金,获奖项目有资格优先申请项目启动资金。基金会将优先为获奖项目团队配备导师。 

五、知识产权申明:

参加“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项目的创业计划书及PPT的知识产权归参赛项目团队,基金会和各评委不作大赛组织工作以外的其他使用。

六、其他:

为了对“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进行宣传,请各入围决赛环节的项目团队于10月23日前提交一份500字左右的电子版创业项目介绍及一张团队合照,发送至基金会李梦楠老师。联系方式:电子邮箱:mnli@sptao-foundation.org。联系方式:025-85895966-8809。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入围“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项目

1、INS猫咖   杜姣琦/张金松/李友圣(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星期八盒子科技   管乐毅/武炎洲/李阳/潘敏/张静/汪洲(南通大学)

3、星心愿自闭症儿童发展中心  周游/陈坤/李昕宇/聂盼盼/洪远亮/陈可欣(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4、孵化工程兼职平台  杨金东/葛昊/赵艳艳(盐城工学院

5、咖有爱  张瑞祥/吴津瑶/王雅琪/韩文强/柴雅丽/冉孟欣(江苏科技大学)

6、龟梦想爬宠乐园   崔雷鸿/仲欣怡/鬲江澄/王一凡/杨依晨/汪长建(南京农业大学)

7、焊接数字化车间工业APP 娄宇/唐逸凡/张杰荣/吴波/李鹏伟/徐慧鑫(泰州学院)

8、创丫小屋 邹映/张梦依/刘锦茂/文灿/付念/陈娇娇(江苏大学)

9、收纳小窝——收纳产品专营店 李立/张梦琴/刘云飞/刘良东(南京师范大学)

10、水培植物墙 吴吕/黎冯思(盐城师范学院)

11、酷果生鲜  梁博圆/严广源/李宇超/杨紫慧(南京工业大学)

12、万物校园  徐有江/李丽/余婷慧/张寅/杨树娟(扬州大学)

 

关于举办“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