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招新笔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0-26

2019年10月9日下午15:30,盐工伯藜学社于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知达楼205、207、209教室分学院开展招新笔试工作。此次招新笔试共有135名大一新生参加,由盐工伯藜学社骨干担任监考员,以保证笔试顺利进行。

本次盐工伯藜学社的笔试内容涉及学社认知、自我定位及自我规划等多个方面,灵活考察了参与笔试同学的学习能力、策划能力、统筹能力及文笔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更为客观公正的了解参与笔试同学的基本情况。

开考前10分钟,新生陆续来到教室进行签到,并按座位表有序就座。同时,各班监考员做好开考前注意事项的说明并按次序发放试题。

Cache_14ddab32cf962c1f..jpg

15:30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参与考试的大一新生积极作答的状态与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无不显现着预备陶学子的风采。

招新考试(1).jpg

招新考试(3).jpg

17:00,盐工伯藜学社招新笔试正式结束。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笔试,使萌新们更加深入了解盐工伯藜学社。同时,在答题中,考生梳理了大学四年的定位与规划,也对未来人生进行了思考与展望。

招新考试(4).jpg

期待接下来萌新们更为精彩的表现,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能有一个更积极,更美好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