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2019级校级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07

2019年10月31日16时30分,南京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南中医”)伯藜学社于B4-203、B4-205举办了2019级伯藜助学金校级面试,本次面试评委由各学院老师和伯藜学社理事团成员担任,共有60名新生参加面试。

此次校级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每个环节一分三十秒,评委们会针对面试者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在评委老师到齐之后,面试便正式开始,同学们逐个进入面试教室。他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伯藜学社的看法以及对于学社宗旨的理解。不少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对伯藜学社的憧憬,更是表达了对伯藜支教的向往。他们或紧张,或从容,或激动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也向评委们展示了最优秀的自己。有一位自诩“陶朱公”的同学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创业欲望并向评委分享了他高中时期的创业经历,其敏锐的商业头脑让评委们大为称赞。

短短一个半小时,60位面试者各展风采,青涩却不失自信,展现了南中医新生的良好面貌。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分,50位面试者脱颖而出,相信他们定能为伯藜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也祝愿每一位面试者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面试者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