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19级陶学子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2日18点至11月3日21点,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在南理工艺文馆接待室(二)顺利进行了2019级陶学子的入社面试。此次面试,由社长孙君兴、副社长陈柏滔、黄丽燕、杨田以及部门骨干石权、耿洋洋、李焱婷等担任面试官。

mmexport1573483907841.jpg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按照约定的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场,在门口签到而后进入接待室按照交表顺序依次就坐。

此次面试分学院进行,每个学院面试时间二十五分钟,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由准陶学子们进行一分钟的自我陈述,简单地介绍自己的兴趣性格、家庭情况等;接着,由面试官进行提问,问题十分广泛,例如:面试者对伯藜学社的了解,是否有创业意愿,高三毕业的暑假做了些什么,上大学后学习生活经历,加入伯藜学社后的想法,如何平衡社团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等等……

mmexport1573483911987.jpg


面试官们和蔼可亲,在准陶学子们紧张时,会给予一定的鼓励。萌新们则准备充分,针对面试官所提各种问题,各抒己见,一展风采!

关于学社,很明显同学们在面试前就积极地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基金会,了解伯藜学社,了解学社举办的各种活动。

针对创业,或许是由于家庭原因以及生活经历,大部分面试者都有一定程度的创业想法,渴望将来能够回乡创业,为服务基层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mexport1573483919691.jpg


在高考完的暑假,萌新们则毫不虚度,考驾照、旅游、打工、做志愿、准备开学考试、备战四六级考试,充实而又愉悦……

谈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从他们的言语中我们就能看到他们的志存高远、克服困难的决心以及追赶梦想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