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南京八校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1

2019年11月17日下午2点,南京农业大学伯藜学社在校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南京八校联谊活动,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特殊师范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及我校等八所项目院校,共计120余名“陶学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_DSC0292.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振华对来自兄弟院校的“陶学子”表示欢迎,并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做了简要介绍。为了让各游戏环节更为高效、有序地进行,本次活动分组、分场地进行。天空虽飘着毛毛细雨,但丝毫不会影响大家满怀的热情。在“袋鼠跳”赛场上,大家用尽全力,可爱又呆萌的样子惹人喜爱;在“解手环”游戏环节 ,参赛选手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身影让人难以忘怀;在“踩气球”环节中,“陶学子”们守护团队,奋力一踩的步伐铿锵有力……一轮轮的比拼, 一声声的呐喊 ,一次次的加油,“陶学子”们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积极应战。不管是在“眨眼睛穿数字”中的默契十足,还是在“螃蟹赛跑”中的奋勇争先,亦或是在“夹乒乓球”中的稳中求进,“陶学子”们都在真正地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团结的力量。

_DSC0325.JPG

_DSC0303.JPG

_DSC0326 - 副本.JPG

_DSC0367.JPG

激烈的角逐之后,胜利的队伍也出现了,随着颁奖环节的到来,本次趣味运动会也临近尾声。或许心中充满不舍,但也决没有遗憾,友谊与欢乐才是主旋律。

_DSC0438.JPG

一场趣味运动会,给新生“陶学子”带去伯藜的欢乐,给南京八校的兄弟“陶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伯藜爱,兄弟情!携欢乐与友谊将美好记忆铭刻心底。

撰稿人:周冰雪

摄影人:李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