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伯藜学社创业T&B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29

Cache_69cbe96dfcb1130._副本.jpg

 11月16日,由南师伯藜创业部举办的“创业T&B(Tender & Bid)”大赛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办。活动由创业部副部长田震主持。

首先,选手就其给定主题展示营销方案。参赛的四个小组轮流上台展示,他们以详细全面的市场分析、细致真实的数据调研、切合实际的营销策略、大方流畅的舞台展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

Cache_2e9a77e5e7fef44e._副本.jpg

紧接着进行的是得失互鉴和自我优化环节。得失互鉴环节,选手需要指出其他队伍的优劣之处。而自我优化环节则需要选手根据前两轮的收获,优化自己的方案并进行陈述。陈述过程中,选手表示其在数据分析、市场分析、提升自身的舞台表现力等方面需要加以完善。经过评委点评与选手指正,参赛队伍清晰地认识到了方案中所存在的问题,能够有针对性地再次优化参赛项目。

Cache_-47a3c3cdb5015af._副本.jpg

最后,玉孟玲小组、吴芸小组、代胜楠小组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创业T&B”不仅让陶学子更加了解基本营销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其取长补短,打开思路,为以后的工作、创业做好铺垫。

采写:李   立

审核:蔡丽婷

供图:李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