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高校行,传递伯藜爱
发布时间 :2019-11-29

2019年11月23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南中医”)伯藜学社的志愿者一行前往南京医科大学(以下简称“南医”)进行医疗健康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包含的中医药特色项目有:花茶、穴位保健、中药拼图、中药猜谜、推拿按摩、耳穴埋籽。

早上8:00,志愿者们从南中医出发,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南医的陶学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帮忙布置场地、挂横幅、摆材料,向周围师生宣传我们的活动。

南医师生在花茶的清香中享受力道恰到好处的推拿,在中药猜谜的趣味中感悟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负责穴位保健的志愿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注意事项;负责耳穴埋籽的同学也耐心讲解、解疑答惑,志愿者们详实专业的讲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伯藜是一个大家庭,兄弟院校之间更是应该友爱互助、深化交流。此次南医医疗健康服务活动,不仅为南医的师生带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的传统中医文化,让南医师生感受中医文化的魅力,也与南医伯藜学社加强了联系,为以后打造更多特色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中医高校行,传递伯藜爱”——南京医科大学医疗健康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推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