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精锐教育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基金会与精锐教育正式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陶学子进入精锐教育实习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精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婷,人力资源助理总监邵阳以及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项目二部主任郁鑫,项目秘书沈梦妮、郭蓓蓓等出席签约仪式。

11.jpg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面合作,更好地提高陶学子职业素质和能力,孵化更多的优秀人才。

精锐教育(股票代码:ONE)是由陶学者张熙于2008年创办的大型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于2018年在美国成功上市。精锐教育一直非常重视与基金会的合作,陶学者张熙早年是陶学子马玉炜的导师。同时,精锐教育在过去的几年中也招聘了多位陶学子入职,包括相当一部分的伯藜学社社长以及骨干。陶学子的职业素质和能力得到了精锐教育的认可和肯定,尤其是担任过伯藜学社骨干的陶学子更受到精锐教育的欢迎,成为新入职员工中的佼佼者。

因此,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精锐教育联合发起,专门为陶学子骨干开设“伯藜—精锐实习计划”,设置多个特色岗位,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助力有兴趣和意愿的陶学子骨干在实践中提升能力、了解社会。该计划预计在明年春季启动。

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开创育人工作的新篇章。欢迎陶学子们去精锐教育实习,乃至求职入职。据悉,精锐教育对陶学子会采取优先政策。

撰稿:郭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