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晓伯藜学社新老生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29

11月26日13:30,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于元培201召开了新老生见面大会。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新入社的陶学子在此庄严宣誓,正式成为陶学子。每一位新陶学子都认真地聆听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发言,希望在伯藜学社收获友谊收获知识。

首先是南晓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肖金兰老师致词。肖老师用两个陶学子的例子激励新陶学子在伯藜大家庭中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勇于展现自己,利用学社的平台铸就更好的自己。

见面1.jpg

然后由社长方娜娜发言,她鼓励新陶学子积极融入学社,希望陶学子之间相互帮助,更好的铸就学社,让每一位陶学子认识到我们是一家人。还有16级两位学长学姐作为优秀陶学子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伯藜的故事和收获。

其后,副社肖佳恩用一个有趣的短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以及我们南晓伯藜学社,在座的每一位陶学子们都在认真的观看,希望未来在这个平台能够找到更好的自己。之后由前任社长为社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希望能鼓励这一届的社委会成员能够协力前行,打造更好的社团。

见面2.jpg

接下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入社的陶学子们在创业部副部长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希望每一位陶学子都能记得自己当初入社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宣誓结束便是各部门部长介绍自己的部门,给新成员们一个对部门较为清晰的认知。文宣部、财务部、学习部、外联部、创业部和项目部,每一个部门都各展风采。在座的陶学子也对部门有了最向往的选择。

最后由两位音乐学院的陶学子教大家学唱社歌——《风从海上来》。本次新老生见面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每位新陶学子可以尽快融入我们伯藜大家庭,为伯藜学社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希望每一位陶学子能够在伯藜学社这个平台实现理想中的自己。

撰稿人:毕心茹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