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活动,藜我同行”的新生素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29

2019年12月8日下午,在南京晓庄学院北操场开展了“暖冬活动,藜我同行”的新生素拓活动。希望通过个人、团体游戏的方式,一方面能紧密陶学子间的关系,能让大家感受到伯藜大家庭的存在,另一方面锻炼陶学子间相互协作的能力,加深陶学子彼此间的认识。

素拓3.jpeg

外联部部长带陶学子们于北操场集合,集合后按照规则的分组,用5分钟时间进行组内认识,并商讨游戏对策和决定队长。

接下来就开始精彩的游戏环节。游戏主要有猜拳接长龙、可怜的小猫、盲人方阵、拔龙尾和你画我猜。在各项游戏中,每一位陶学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在游戏中渐渐地熟悉,抛开了最开始时的陌生与疏离。在游戏中感受着合作的快乐,体会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每个人在游戏时都很开心,游戏的结果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

最后,对于优秀的小组,我们还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希望陶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真正的做到团队合作,积极进取。

撰稿人:毕心茹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