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公布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启动资金得主
发布时间 :2020-04-30

伯藜创赛优胜团队可以获得启动资金?日前,我会已经确定首批获得启动资金的项目名单!

“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经过历时半年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2个项目入围决赛。我会于2019年11月9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了决赛,并设置了12万元的创业项目运营启动资金,鼓励创业团队将创业项目落地实践。其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项目团队可获得优先申请项目启动资金的资格,并能得到专业导师提供的创业指导。

截至2020年1月10日,我会共收到6个项目团队的启动资金申请材料。经过基金会综合评议,最终4个项目获得了我会首批伯藜创赛优胜团队启动资金支持。这些项目分别是:南京工业大学梁博圆团队的“酷果生鲜”,江苏大学邹映团队的“创丫原创工作室”,江苏科技大学张瑞祥团队的“咖有爱”,南通大学管乐毅团队的“星期八盒子科技”。

这些项目团队的负责人看到基金会通知后,就可以赶紧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落实啦。下图为2019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合影时刻。

D66P0463_wps图片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