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南京晓庄学院预备骨干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9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一年一度的骨干竞选活动于行知组团E201教室正式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换届选举活动同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供陶学子观看。本次活动邀请了学工处资助中心副主任井立文老师与学工处指导老师肖金兰老师到场,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现任伯藜学社骨干与22位竞选者。

1592304321736941.jpeg

 

活动开始由社长方娜娜就伯藜学社在2019-2020年度的总体发展与诸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首先,社长方娜娜代表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向14位学院负责老师与17位骨干在这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其就伯藜学社在这一年里的发展定位、制度完善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不足以及改善措施,还对伯藜学社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1592304408842508.jpeg

 

随后,学工处指导老师肖金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讲话。肖老师表示,来到伯藜学社的这两年来,亲自见证了骨干们的成长与新鲜血液的注入,内心感慨万千。同时,肖老师表示每一个社团骨干的责任重大,鼓励大家一起将学社建设地更好!

1592304427578431.jpeg

 

接着,就来到了竞选者演讲的环节,竞选者们按照先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大家各自介绍着自己的竞选职位,向评委们分析出自己竞选此职位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面对评委的问题,各位竞选者们也丝毫不畏惧,答出自己对问题的真实观点与独到见解。

最后,由井立文老师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并由副社长丁英姿公布竞选结果。井老师结合自身感受告诉陶学子们,在台上演讲时,要鼓起勇气、树立自信,不让自身被紧张感笼罩,落落大方地将自己的观点清晰明确地表达出来。期间,井老师和肖老师对优秀骨干进行了表彰,以及为在抗疫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陶学子们颁发了证书。

本次竞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竞选者的综合能力,增加了他们的竞选经验。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组成学社的中坚力量,众力团结,带领陶学子们为学社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谋求伯藜学社更好的明天!

  撰稿人:孙梦琪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