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伯藜之星”评选结果的函
发布时间 :2020-07-08

各项目合作院校:

为践行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充分展现陶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陶学子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陶学子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引导更多陶学子向身边榜样学习,我会于近期开展了2020年度“伯藜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比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和学校初评,我会共收到“励学之星”申请22份,“励行之星”申请22份,“励志之星”申请21份,共计65份。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评选办法》,我会组织评委对申请人进行了严格评选,最终评定以下48位陶学子为2020年度“伯藜之星”,现将入选名单公布如下:

励学之星(18名)

image.png

励行之星(18名)

image.png

励志之星(12名)

image.png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评选办法》,“伯藜之星”将获得我会与学校共同加盖公章的荣誉证书,同时我会将向每位“伯藜之星”发放3,000元人民币奖励。

“伯藜之星”是我会授予陶学子的最高荣誉。我会希望以上48位2020年度“伯藜之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永攀高峰,也希望全体陶学子向这48位“伯藜之星”学习,向榜样看齐,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成人、成才、成业,最终服务社会、立己达人。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八日


关于公布2020年度伯藜之星评选结果的函(苏陶助字〔2020〕第0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