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芸
发布时间 :2018-05-25

王紫芸,女,共青团员,1997年生,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2015年加入伯藜学社,现任伯藜学社副社长。曾担任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校学联秘书处人力资源部干事。同时,在班内担任生活委员一职。

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学习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社团成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三等奖、第八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成人组硬笔字优秀奖等奖项。

在学习上,她能够给班里面的同学、学社社员起到一定的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15-2016年度,获校级专业学习奖三等奖;2016-2017年度,获校级专业学习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并且成绩排名稳居年级前10(7/98)。在学习上,她时刻以高要求来督促自己,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和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由于在学习上的突出表现,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校级“优秀学生”称号。

在工作中,作为前任伯藜学社外联部部长和现任副社长,她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社的各项工作中去,也因此在上一年度参加伯藜学社活动时长高达186个小时。虽然这份工作很累,但她并没有退缩,而是毅然决然地承担下这份责任,希望能把学社越办越好。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6年3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3月成为中国共产党拟发展对象。

在生活中,她始终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作为班内的生活委员,她能够热心帮助班内的每一位同学,秉持着“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无私地奉献着。因为在该岗位上的突出表现,荣获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她常说:决心是成功的开始。希望未来她能够继续前行,不断提升。

半身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