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卫民
发布时间 :2018-05-25

邱卫民,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5级临床药学二班学生。

入校以来,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热爱祖国,2016年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17年成为中国共产党。

学习刻苦认真,勤奋努力,每学年成绩在专业都排名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校特等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也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两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一次。学习的同时积极进行实践,参与科研,加入药学院药物化学实验平台,以第二作者在徐州医科大学学报发表名称为《AcSDKP 与 TGF -β受体 1相互作用的分子对接研究》的论文一篇。

工作认真负责,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深得同学们的爱戴。同时担任药学院学生会安检部部长,以身作则,积极服务老师同学,2017年参加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生命永恒志愿团队,积极服务社会,并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实践团队也获得国家级奖项。

2016年邱卫民参加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第一届支教团前往邳州市进行支教活动,这也是邱卫民在大学印象最为深刻的活动,作为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第一届支教团队,选出的8个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不仅仅给当地孩子们带去了关怀和知识,更是8位陶学子增进感情的好机会,8个人从此成为一家人,邱卫民也因此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邱卫民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IMG20180515161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