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瑛
发布时间 :2018-05-28

在校期间,她潜心学习、热衷科研和社会实践,曾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1次工信部创新创业奖学金、1次江西国科军工集团奖学金、3次校特等奖学金;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三等奖,江苏省力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二等奖;校舞蹈比赛一等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比赛一等奖。她心怀感恩之情,立志努力学习,奉献青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学习上,她始终以“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为座右铭。入校两年多以来,她连续四学期的成绩位居班级第一,并且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大三寒假为了准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她留校至除夕才归家,交作品前两天不眠不休努力完善。除此之外,她所有的课余时间都在图书馆度过。因为她深知只有学习好、专业基础扎实,才会有更好的实力帮助周围的人,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思想上,林子瑛同学一心向党靠拢,并在大三上学期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党员“百时奉献”活动,在雷锋岗上服务同学,答疑解惑。她在学院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积极筹办极具军工特色的“新概念”武器大赛等比赛。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本着为同学服务的主旨,力所能及地在各方面主动帮助同学,如组织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购买复习资料等。

林子瑛同学正是这样,面对困顿的家境,她有着自己特有的执着与倔强。面对将要经历的苦难,她迎难而上,从不畏惧前路的荆棘,自立自强,将困苦作为前行的动力,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1527487975900066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