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共扬帆,锦绣任藜裁 || 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顺利开展招新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2020年10月22日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于学校喷泉广场,拉开了百团大战的序幕,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学社成员积极布置好场地,张贴海报,准备好小礼品,期待着与即将成为陶学子的萌新相遇。

               QQ图片20201115164299.jpg

10点左右喷泉广场上人潮攒动,负责宣传的陶学子对前来询问的20级新生介绍学社的精彩活动。对于苹果义卖,伯藜支教,基金会开展的沙龙活动,新生表示很感兴趣。通过对基金会和陶欣伯爷爷的介绍,他们对于助学项目资助贫困有志的目的有了更深的了解。

                QQ图片2020111516433.jpg 

10月24日上午,为增进新生的了解,学社在第四教学楼开展了伯藜宣讲会。在宣讲会开始前,社长展示了苹果义卖和支教活动的相关视频,视频里学社成员热情地售卖着,向行人述说一份爱心对于山村孩子的意义;支教时孩子们的灿烂笑容,激昂的朗读声令人动容。

社长和学社成员简单介绍了基金会及学社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助学金的申请,着重强调了创业创新,成人成才的主题,激励新生奋发有为,并为新生送上衷心的祝愿。 

               QQ图片20201115164799.jpg  

最后《风从海上来》的旋律飘荡在肃静的教室里,犹如片中奔腾不息的海浪,新一代陶学子通过此次招新活动以及宣讲会的经历,必将作为学社新的后浪,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永不止步。

风起共扬帆,锦绣任藜裁,通过招新等一系列活动,学社为此后新一批陶学子的加入做好了准备,后续相关事务已着手开展。相信伯藜学社在陶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