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亚妹
发布时间 :2017-05-16

岳亚妹,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陇西人,江苏大学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曾任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活动部副部长、现任复合1302文娱委员。

在校期间,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江苏大学数学建模一等奖、国家数学建模参与奖、江苏大学“励志之星”荣誉称号、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江苏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江苏大学优秀奖学金二等奖、江苏大学“励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江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材料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江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江苏大学优秀奖学金三等奖等;主持科研立项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一项,参与科研立项一项,发表国际会议、核心期刊等四篇论文;2016暑期赴马来西亚斯特雅大学学习一个月;2016年10月,被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她来自西北偏远小山村,不善交际却为人热情,极好相处。初入大学,她不仅钻研专业课程,更喜欢阅读各种书籍,三年累计下来,优异的成绩也受到了极大的肯定——去年十月,她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至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工作方面,她也不甘示弱,大二时,担任伯藜学社活动部副部长,现任班级文娱委员,在当部长期间,她在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6年12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她对科研有极大的兴趣,大学期间,主持了一项科研立项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了一项科研立项,累计发表国际会议、核心期刊等4篇。保研不是终点是起点,未来的学习生涯,她立志为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很感激陶欣伯爷爷,感谢基金会和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关心。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当以今天的成绩不断激励自己,坚持梦想,演绎无悔的青春。冰心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她始终相信,奋斗的泪水和牺牲的血雨之后,总会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