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纯
发布时间 :2016-08-04

冯纯,女,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2012级学生,2014-2015年励学之星获得者。从2012年加入伯藜学社,三年的大学时光,冯纯在懵懂中成长,在奋斗中成熟,始终未停止过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她的大学生活,可以用一个梦想、两篇文章、三次落泪来概括。

大一的她很内向,不愿与他人交流,只是好奇的睁大眼睛望着那奇妙的人体结构。她始终怀有一个梦想:我家境贫穷,没有和别人攀比的本钱。我不甘心比别人落后,所以发奋努力,读书是我唯一的出路,我要靠知识改变命运!努力终有回报,她在校期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二等奖学金、天元奖学金等诸多荣誉称号。

后来,步入了大三的她找到了自己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科研。不甘心一辈子碌碌无为的她,在接触到科研实验后,深深的爱上了它。性格里的好奇和细心,催促着她去发现新奇的世界。通过长达一个学期的实验,她作为团队负责人、第一作者发表文章,被《临床医学》杂志社录稿。对言语治疗学特别感兴趣的她,又主动联系学科老师参与课题研究,并与导师共同发表了文章,也已被《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社录稿。如今的她,对科研依旧热情不减,希望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更久。

科研工作虽然忙碌,但冯纯也不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金陵二期落成典礼的表演时,亲眼见到陶爷爷的她,落泪了!深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她,决心将爱传递下去。大二暑假,成为青奥志愿者的她,微笑服务,热心帮助别人。国际博览中心奏响国歌的时候,她为祖国流下了赞美的热泪。志愿服务的最后一天,李克强总理看望她们志愿者时,她为自己整个暑假的成长与汗水,为自己的付出得到肯定的喜悦,流下欣慰的泪水。由于表现突出,冯纯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冯纯,这个自信的女孩,将在下一个时光里成为耀眼的灯火,指引着更多的寒门学子不忘初心,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