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1〕第34号)
发布时间 :2021-10-27


各项目合作院校:

自“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各项目合作院校认真组织发动,我会共收到了10所合作院校陶学子提交的20份创业计划书。经我会邀请的初赛评委的评审和综合评议,最终8个创意组项目和5个实践组项目入围决赛(详见附件)。

我会定于11月7日(周日)下午在南京举办“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邀请入围决赛项目团队参加线下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11月7日(周日)13:30-17:30

二、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层A单元

三、赛事说明:

1)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创业项目路演、项目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请入围决赛的创业项目团队提前做好准备。

2)决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8个创意组项目,每个参赛团队展示时间为10分钟,其中路演6分钟,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环节4分钟;下半场为5个实践组项目,每个参赛团队展示时间为11分钟,其中路演6分钟,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环节5分钟,请各参赛团队严格把控时间。

3)参加决赛的创业项目路演PPT应覆盖项目的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财务计划、风险控制及团队能力等部分。路演展示应当重点展示清晰的商业模式及实际可操作性、每页PPT不宜有过多的文字、建议使用较为生动的图表形式展示并作对应的分析,同时准备5份纸质版创业计划书并带到决赛现场(供评委参考)。

4)我会将把初赛评委的评审意见反馈至各个参赛项目团队,请各团队继续完善创业项目及创业计划书。如果参赛项目团队成员有替换,须在决赛阶段之前再次提交《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申请表》盖章PDF版发送至基金会李立老师邮箱,参赛项目负责人不得发生变动。

5)决赛评委由我会邀请的相关专家组成,他们会以模拟投资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判。每位评委手中持有虚拟资金,他们会根据参赛项目的最终展示决定对项目的模拟投资金额。

6)参赛团队须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决赛会场,以抽签的形式决定项目展示的顺序。

四、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中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由高到低评出本次大赛的创意组和实践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如果出现参赛项目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金额总数相同的情况,则由参与模拟投资的评委协商决定参赛项目的名次。

五、知识产权申明:

参加“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项目的创业计划书及PPT的知识产权归参赛项目团队,基金会和各评委不作大赛组织工作以外的其他使用。

六、疫情防控相关:

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我会将对参加现场活动人员进行严格审核,如有14日内曾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陶学子,请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要前来参加现场活动。

七、其他:

为了对“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进行宣传,请各入围决赛环节的项目团队于10月31日前提交一份500字左右的电子版创业项目介绍及一张团队合照,发送至基金会李立老师。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lli@sptao-foundation.org。联系方式:025-85895966-8811,17326129855。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1年10月27日

入围“2021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的项目

一、    创意组:

项目名称

学校

项目负责人

团队成员

匹格智能分拣器

江苏大学

覃介保

刘爽

李浩

张宇振



Eye-Pet智能宠物检测器

南京农业大学

徐佳熙

俞倩

李嫚嫚

刘建涛

刘薇

李郁

苏创DIY体验店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唐杰

苏瑾

童梦璇

丁佳雪

蒋行


纵情穿沙

江苏师范大学

刘星杰

杨发鹏

刘昞杄

胡志君

陈华益


乐学派家庭教育服务工作室

江苏师范大学

崔如月

刘鑫

吴大钰

刘宁宁



“傣乡情”傣味餐馆

盐城师范学院

刀娅

李卷

赵廷鉴




亲慧园:孩子养教帮手

淮阴师范学校

陈冉冉

安苏娜

刘秋涵

龙宇航



智趣教育服务公司

扬州大学

周敏

胡钦颖

孙文

陈世洁

周秋

姜耘


二、实践组:

项目名称

学校

项目负责人

团队成员

三七创享

盐城工学院

杨金东

余艳文

吴茂万

耿琳

李周恬

潘苗苗 

普惠链式农业联合运营平台

江苏师范大学

韩玉平

李佩佩

姚妍娣

鲍梦星



乡品云

江苏科技大学

王云海

范国蕾

詹淇淋

何莉盈

闫成国

张连爽

枫采天天好心情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刘婕

宋紫俊牟梦
文党党李若楠

云之滇

盐城工学院

冯美妮

杨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