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启青年发展中心创始人应邀到访我会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2

以赋能他人为目标的事业可以做到什么程度?来自上海的非营利组织“赋启青年发展中心”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一样,十多年如一日地在持续探索着这样的问题。

PLI_3721(1).png

7月21日,赋启青年发展中心创始人、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陈双卯先生,南京市玄武区赋启青少年服务中心总干事、北森生涯规划师高莹女士应邀来到我会,就其机构公益项目体系的现状和发展、挑战与突破等内容与我会同仁展开了分享和交流。

PLI_3716(1).png

赋启青年发展中心搭建有Diggers青年成长平台,为高校在校生提供一系列“赋能启迪”的公益培训,帮助青年人发掘自身优势,获得能力提升,并依靠自己的影响力去感染更多的人,从而一起推动社会正向发展。青年领袖训练营、职涯加速营等明星项目分别面向公益赋能和生涯赋能。

PLI_3757(1).png

我会的五大“赋能”则面向“培养有理想的积极行动者”,以伯藜学社为平台,通过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和伯藜支教、创业教育和支持生态体系和导师项目等为乡村大学生赋能,提升他们的“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和创新力”,支持他们积极投身于服务基层的社会实践,共同搭建连接城乡发展的桥梁。

PLI_3781(1).png

一番机构和项目介绍之后,嘉宾们与我会同事就大学生赋能和项目管理、公益生态和青年影响力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我会秘书长张利伟表示,在面向大学生赋能方面,我会与赋启可谓志同道合,期待未来双方可以就课程开发与职业生涯培养等开展进一步合作。

在分享和交流结束之后,张利伟秘书长向陈双卯先生和高莹女士分别赠送了我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