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3〕第37号)
发布时间 :2023-10-19

各项目合作院校:

“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各项目合作院校积极组织发动,我会收到了各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提交的33个项目。经我会组织初赛评委评审各项目团队线上初赛路演和综合评议三个环节,最终选出11个项目入围大赛决赛(入围项目详见附件)。

定于11月4日(周江苏大学举行“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请入围决赛项目团队准时参加本次决赛赛事由江苏大学学工处和伯藜学社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11月4日(周13:30-17:30

二、地点:江苏大学青教公寓多功能厅

三、赛事说明:

1.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项目路演、项目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每个参赛团队展示时间为12分钟,其中路演7分钟,答辩及评委模拟投资环节5分钟请各参赛团队提前准备好路演PPT并严格把控时间。

2.参加决赛的项目路演PPT应覆盖项目的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财务计划、风险控制及团队能力等部分各项目团队路演应重点展示清晰的商业模式及实际可操作性同时准备4份纸质版项目计划书并带到决赛现场(供评委参考)。

3.如果参赛项目团队成员有替换,须在决赛阶段之前再次提交《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申请表》盖章PDF版发送至李梦楠老师邮箱,参赛项目负责人不得发生变动

4.决赛评委由我会以及江苏大学邀请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们将以模拟投资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判。每位评委手中持有相同数额的虚拟资金,他们会根据参赛团队路演展示决定对项目的模拟投资额。

5.入围的11个项目团队成员前往镇江参加决赛所产生费用,包括交通、食宿费等由各项目院校伯藜学社承担。

四、奖项设置:

1.根据决赛中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额由高到低评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并获颁证书及奖金经我会商定,本次大赛奖励金额分为三等: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如果出现参赛项目获得评委模拟投资额相同的情况,则由评委协商决定参赛项目的名次。

2.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将有机会获得“特别奖学金”的全额资助,参加由哈佛中心上海举办的哈佛商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论坛

3.决赛现场我会还将颁发“优秀组织奖”,鼓励学社积极宣传大赛并组织和大赛相关活动。

五、知识产权申明:

参加“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的项目计划书及路演PPT的知识产权归参赛项目团队,基金会和各评委不作大赛组织工作以外的其他用途

六、其他:

为了对“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进行宣传,请各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于1024下午5点前提交一份200以内的电子版项目介绍及团队合照一张发送给我李梦楠老师。联系方式:电子邮箱:mnli@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09。     

附件:入围“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名单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九

 

 

关于举办“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3〕第37号).pdf


入围“2023伯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名单


 

序号

学校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团队成员

1

淮阴师范学院

以花为托创美好生活

侯闯

蔡静冉/魏梦莉/陈圆圆/居宇新/徐海飞

2

江苏大学

“伯”带“藜”旅

李紫瑞

黎杏怡/樊一婷/李强立/李佳/董明月

3

南京农业大学

瓜皮不瓜皮队

冯诗诗

李欣雨/罗涛/何奕/江俊哲/高泊涛

4

南京晓庄学院

AI视觉智能采摘机器人

王琳

王佳/范迎玥/陈文/张德康

5

南京晓庄学院

LED植物补光照明设备

邢文媛

陈星金/郭峰/江昕瑶/刘先哲

6

南京医科大学

“乾坤圈”

包奥雪

高骥/杨舒婷/李彬/史天然/丁畅

7

徐州医科大学

星火燎原

胡荣贵

宋志鹏/曹悦/蔡俊逸/施皓哲/罗沁馨

8

盐城工学院

古建筑“脉诊所” ——ABHDP生命预演平台

梁耀

冯伟建/蒋霞/李国玲/缪春怡/郭传硕

9

盐城师范学院

与众不“侗”研学旅游

杨娜微

赵佳艺/汪翔/王江/高圣轩/何荣

10

扬州大学

阳光助能——照亮随班就读儿童

周莹

雷梦圆/范铂炯/潘小文/黄佳韵/吴利民

11

扬州大学

“巧工载非遗,竹韵颂新篇”匠心竹编

刘佳欣

崔豫鑫/刘梦媛/孙燕怡/陆承镁/万长瑾

 

备注: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学校首字母进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