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4〕第7号)
发布时间 :2024-03-04

各项目合作院校:

  “社团化育人”是我会协助项目合作院校实现发展型资助育人目标的有效抓手之一。为促进伯藜学社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提升伯藜学社社长们的学社管理能力,助力各学社完成换届传承工作,实现将伯藜学社打造成“有梦想陶学子的成长舞台”的目标,兹定于3月15日-17日在我会驻地举办2024年春季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我会邀请各伯藜学社社长参加本次线下工作坊,现就相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5日-17日(日程见附件一)

  二、活动地点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层A单元)

  三、工作坊具体安排

  1、本次会议将安排参会社长入住【江苏保险大厦酒店:新街口长江路69号】,费用由基金会承担。请非在宁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社长于3月15日晚21时前到达酒店并办理入住,在宁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社长住3月16日一晚,请参会社长务必携带好身份证,以便安排入住手续。

  2、我会将承担非在宁项目合作院校参会人员的往返南京的城际交通费【大巴票、高铁二等座以下(含二等),不含交通意外保险费】,请各位参会人员保存好往返车票以便办理报销,如有遗失将不予报销。

  3、此次工作坊计划于3月17日中午结束,请非在宁项目合作院校参会人员请提前安排好行程,购买返程车票。

  4、我会将承担所有参会人员3月16日的午餐、晚餐以及17日的午餐费用。

  四、报名信息

  请各项目合作院校现任伯藜学社社长参加本次交流会,并于3月8日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二)邮件发送至沈梦妮老师邮箱mnshen@sptao-foundation.org。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沈梦妮老师(025-85895966-8817)

 

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的邀请函.pdf

附件一:日程安排.pdf

附件二:参训回执.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