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项目介绍

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前身: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联合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共同打造的高阶创新创业项目。自2015年首次举办该课程以来、2020-2022年因新冠疫情停办三年、2023年恢复举办,我会已举办6届,参加陶学子人数达268位。

2015-2019年项目为有创业实践且有志创业的优秀陶学子(仅面向我会合作项目院校大三、大四或毕业陶学子)提供奖学金赴新完成为期4周的学习交流。

2023-2024年项目开展时间为2周,选拔有志于创业的“创业种子”陶学子赴新加坡学习交流。该项目通过创业课程、企业参访、BP比赛、青年论坛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帮助陶学子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业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增进中新青年学子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家输送更多经过专业训练、具备专业素养的高级创新创业人才。

项目动态
更多
项目通知
更多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