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伯藜创业营”报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6

各项目合作院校:

为了进一步激发陶学子的创业热情,提升陶学子的创业认知、丰富陶学子的创业知识,提升陶学子的创业能力,我会定于2018年7月9日至17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2018伯藜创业营”。创业营参加者为参加“2018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并在项目团队中担任主要负责人或主要成员的陶学子。

创业营旨在帮助参赛陶学子梳理和优化参赛的创业项目,帮助创业项目落地并转化为实践,主要活动为商业知识授课、项目团队合作、模拟路演和创业实践等环节。创业营结束后,入围复赛的项目团队可以利用暑假时间,结合所学知识对项目进行打磨,模拟运行项目,确定盈利模式,并将修改后的创业计划书提交到基金会参加“2018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的复赛环节。

我会鼓励参加“2018伯藜创业计划大赛”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或主要团队成员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创业营,现就报名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6月5日-6月15日

2.报名流程:陶学子通过基金会官网http://www.tspef.org/学生口径登录基金会管理系统。点击“活动管理”中“活动报名”板块的“2018伯藜创业营”,点击“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3.选拔标准:入围“2018伯藜创业计划大赛”复赛的42个项目团队优先获得参营资格,每个项目团队中最多有一名成员参加。

4.费用:本次创业营的食宿和培训等费用均由基金会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郁鑫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0,电子邮箱:xyu@sptao-foundation.or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一八年六月五日


关于“2018伯藜创业营”报名申请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