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各2017年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负责人:

你们好!

2017年秋季学期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制共有 21 所项目合作院校的 78 个项目获得立项。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指南》的相关规定,新学期开始后两周内,我会将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项目无法按期结项的处理办法

如项目未能按计划开展或有其他重大变更事宜,不能在本学期内如期结项,请项目负责人于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在数据库中填写相关材料,并上传有指导老师签字的《未完成结项的事由说明》。基金会老师收到相应申请后,审核相关材料,并核算、沟通已拨付首付款的退款事宜。

二、项目如期结项的申请流程

1、如期结项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本学期或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参加结项答辩梳理项目成果、整理项目材料,并对项目存在的优缺点进行整理。基金会不统一组织答辩,由伯藜学社自行组织安排,并填写结项答辩评审表。

2、通过结项答辩后,项目负责人在数据库系统的【多项目管理】→【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管理】进行结项申请,按流程填写相应的材料,并上传相关的附件。

3、项目合作院校指导老师应根据《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申请标准》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材料进行审核,并指导修改,审核通过后上报基金会进行审批。

4、基金会将对项目合作院校提交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申请进行评估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反馈给项目合作院校,项目合作院校根据审核意见,修改或补充结项材料。

5、基金会将审批通过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尾款通过我会财务拨付,项目合作院校应在收到尾款后一周内开具捐赠票据,寄回基金会。

三、申报截止日期

本次申请结项的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3 月 18日。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提前将结项材料提交给学校指导老师,请项目学校在 2018 年 3月18日24时前将结项材料提交到基金会。结项(含无法按期结项)申请逾期未完成的,将影响其他项目尾款拨付及 2018 年年度立项的申请。

四、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项信息时,在财务审计部分,需根据每一类科目上传对应的发票作为证明,如在同一科目中存在多张票据,请使用“拼图”方式合成为一张图片,方便老师审核。

2、项目负责人陶学子填写结项信息时,在附件上传部分,应与“立项申请”中“拟提交结项材料”一一对应,可以提交签到表、活动心得、活动照片、调查问卷、调研报告、新闻稿等形式的结项材料,其中,财务票据、手写签到表、活动照片、结项答辩PPT、结项答辩评审表为必须上传附件。

详细事宜可参阅《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指南》以及《2017年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审核操作指南(学生层面)》。各项目负责人在结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学校指导老师、基金会联系项目合作学校的负责老师,或咨询基金会谢杰老师,邮箱:jxie@sptao-foundation.org ,电话:025-85895966-8815。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17年12月26日


2017年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审核操作指南(学生层面).pdf

2017年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审核操作指南(学校层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