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18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0

各项目合作院校:

2017-2018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我会共收到来自9个项目合作院校的19项立项申请。经基金会评审复议,通过与项目合作院校交换意见,其中12个项目获得了立项审批。

我会近期将按照《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中的要求,将各校资助款总额的80%拨付至各校指定账户。(建议与接收伯藜助学金账户相同,以便于明年初审计工作)同时寄送捐赠协议书给项目合作院校,项目合作院校在收到基金会拨款的一周内开具捐赠票据连同盖章的捐赠协议书、盖章的纸质项目申请书(可由数据库直接生成)寄回基金会。

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参照《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请项目合作院校提醒陶学子注意票据的保存。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


附件:2017-18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申请结果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pdf

关于2017-18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