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5

各项目合作院校:

为了践行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加快培养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实践经验的陶学子,帮助拓展陶学子的国际视野,增进中新青年学生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中新两国中小型企业的建设与发展,我会决定继续与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MU)合作,在明年暑期开设 “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现就学员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2018年暑期(7月8日出境,8月5日返回)

二、授课地点:新加坡管理大学

三、遴选范围和对象:

本次遴选的范围原则上是项目合作院校的大四或者大三的陶学子(替换进入伯藜学社的陶学子当年不能参加申请)和毕业后从事创业实践的陶学子。

请各项目合作院校参照以下条件将优秀创业陶学子推荐至我会,我会将通过初选和面试等环节从候选人中择优录取符合条件的陶学子赴新加坡管理大学参加“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 

四、遴选条件:

1.有创业实践且有志创业的优秀陶学子;

2.对学成后的创业之路有明确具体的规划;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积极参加基金会和伯藜学社举办的各类项目和活动;积极参与2018伯藜–新大乡创课程前期的学习任务;

5.在校成绩优良,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在新加坡期间服从管理和安排。 

五、经费:

我会将为入选课程的陶学子设立全额奖学金,费用包含:

1.课程费用;

2.上海–新加坡的单人往返机票费用;

3.在新加坡期间的食宿和零用费;

4.赴新加坡的签证费用(在校陶学子);

5.人身意外保险费用。

六、申请流程和材料准备:

1、申请人须登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申报板块”通过项目院校负责老师提供的注册码在线提交《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申请表》(全英文填写)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按照下述纸质版材料清单准备,务必提交商业计划书)(注意:每份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2018中新项目申请材料–学校全称–入学年份–姓名–文件名),基金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申报板块”入口链接:http://www.tspef.org/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

2、通过第一轮初选的陶学子,须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注意请使用长尾夹代替订书针整理文件,装入透明文件袋),交由指导老师统一寄送至基金会:

  2.1《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申请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申报板块”导出并打印、亲笔签名并贴上证件照);

  2.2 商业计划书(创业实践的项目或已注册的公司);

  2.3 个人陈述(中文及英文);

  2.4 简历(中文及英文);

  2.5 推荐信两封(中英文均可,必须有推荐人亲笔签名);

  2.6 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CET-4/CET-6/其他);

  2.7 在校成绩单复印件(中英文均可,须有学校相关盖章); 

  2.8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清晰无误)。

3、毕业后从事创业实践的陶学子无须通过所毕业学校推荐的流程,申请人可以通过“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申报板块”直接向基金会提交申请材料,注册码申请请直接联系基金会韦巍,邮箱:wwei@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17。

七、申请截止日期:

线上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月26日。请各项目合作院校通知符合遴选条件的陶学子的登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申报板块”填写申请表,并准备好相关的附件电子材料上传。项目院校负责老师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管理板块”审核本校符合遴选要求的陶学子并提交推荐至基金会。

我会将在1-2月份组织对通过“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管理板块”申请的陶学子进行遴选资格复核的初选,并在综合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初选的陶学子。

初选审核通过后材料寄送截止日期:2018年3月8日。请各项目合作院校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综合管理系统–伯藜新大项目管理板块”的审核结果,通知初选通过的陶学子准备并审核相关纸质材料,统一将材料于截止日期前寄送至基金会: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层A单元,邮编:210005。

项目联系人:郁鑫,邮箱:xyu@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10。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于遴选“2018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