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第三期伯藜-乡伴民宿项目培训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30

各位创业陶学子:

为进一步帮助提升有志于乡村创业的陶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帮助其了解未来趋势和行业要求,和当下领先的乡村文创、民宿客栈行业有一次亲密接触,给各位创业陶学子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我会联系了KAB乡伴创客学院,鼓励陶学子参加旨在发掘和培养中国乡村重建事业未来之星的“乡伴民宿主人摘星计划”培训课程。

现将培训课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17年11月25-26日(两天)

2.培训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苏家文创小镇

3.培训费用:2000元/人

4.课程任务:课前阅读材料,课中集体讨论作业,课后田野调查

5.奖学金设立:我会鼓励有志从事乡村文创、民宿客栈行业,有志回乡创业的陶学子,大三四学生陶学子申报该课程,并设立20个奖学金名额,奖金为2000元/人,全额资助有此类创业意愿的陶学子参加该课程。我会将根据申报陶学子的创业意向、创业实践、在校表现等方面综合评选出获奖人员并进行公布。

6.报名方式:凡有意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陶学子,请登录基金会数据库活动版块进行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0点。

7.注意事项:活动人数限额20人。最终名单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入选陶学子。

具体课程介绍可参见附件PDF,请各位创业陶学子相互转告,结合自己的创业方向报名,本次培训的往返交通费由入选陶学子自己承担。如有疑问,请联系基金会钱海东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3,13813016702。

KAB乡伴创客学院是国内首家乡村建设和乡村经营管理训练和创业孵化基地,也是中国青年报KAB项目唯一实体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该院设计和实施多样化培训加实践训练项目,由国内乡建行业领军人物亲自担纲教学和辅导,帮助有志重返乡村、投身新乡村建设的年轻人提高技能、对接社会资源;发掘和培养中国乡村重建事业的未来之星!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补充通知

现特为毕业陶学子开放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10:00,

特此通知!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关于申请参加第三期伯藜-乡伴民宿项目培训课的通知.pdf

第三期伯藜-乡伴民宿项目培训课程内容.pdf

承办方-乡伴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