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伯藜学社骨干第四期领导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28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晓庄学院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扬州大学:

为帮助伯藜学社骨干提升领导力水平,加强团队建设,密切兄弟院校伯藜学社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带领伯藜学社开展各项自助、互助、助人的活动,兹定于2017年9月15日-9月17日在镇江市金陵润扬大桥酒店举办2017伯藜学社骨干第四期领导力培训班。

本次计划培训南京工业大学15人、南京晓庄学院15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15人、扬州大学20人。请各校指导老师酌情安排副部长以上职务且未参加过领导力培训的陶学子参训。如尚未换届,可安排预备骨干参加。确定参训人选后,填写《参训回执》(附件一),与9月1日前发送至基金会郑哲老师邮箱(zzheng@sptao-foundation.org),同时我会也欢迎项目合作院校派一名带队老师前来。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基金会介绍、高效开会、素质拓展、高效团队建设、项目管理等。请项目合作院校提前做好安全教育、车票预定等工作,督促陶学子务必于9月15日17:30前抵达酒店,镇江火车站(镇江汽车客运站)17:30前有直达酒店所在世业洲岛的216路公交车,具体交通路线详见附件二。

我会承担本次培训中带队老师、学社骨干的相关费用,包括城际交通费(火车二等座及以下、汽车)、住宿费、餐费、培训费等。请各伯藜学社在培训结束后尽快收集所有票据,以顺丰到付的形式寄送至基金会郑哲老师处,我会将统一报销。(基金会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楼A单元,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17年8月28日


一、参训回执.docx

二、交通指南.pdf

三、培训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