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猪八戒网江苏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签约2_meitu_9.jpg

“立己达人,创新创业”——5月17日下午,基金会与猪八戒网江苏总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猪八戒网江苏总部园区举行,开启了陶学子创新创业服务与支持体系建设新的一页。

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面合作,更好地提高陶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孵化更多的优秀创业陶学子。

猪八戒网江苏省总经理黄高尚、招商运营总经理陈有海,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郁鑫老师等出席签约仪式,伯藜学社创业部陶学子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签约仪式上,猪八戒网江苏省总经理黄高尚对张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此次达成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黄高尚表示,将充分发挥猪八戒网平台优势,不遗余力导入资源、开拓渠道,为广大陶学子提供创新创业优质平台,并通过有效培训等活动帮扶陶学子成长创业。

“猪八戒网提出大学生创业应该‘用专业赚钱、用专业创业’,这一主题对陶学子创业很有启发。”张利伟秘书长表示,“创业路上一定会有很多‘妖魔鬼怪’,但是在基金会和猪八戒网的合作基础上,陶学子创业之路可能成为一条更平坦的道路。”秘书长希望各伯藜学社创业部能抓住机遇,鼓励有创业兴趣的陶学子勇于尝试;更多地了解八戒网这个移动互联载体,积极参与创业实践。

签约仪式在陶学子的见证下、在掌声中庄重而友好地结束。

1.jpg

本次签约还安排了陶学子对猪八戒网工作基地的参观访问,南京招商运营总经理陈有海为陶学子细致讲解了猪八戒网“取经之路”,包括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引发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南京招商运营专员黄杨则详细介绍了八戒校园项目及入驻开通流程,在场学生纷纷下载体验。

同学们了解到,猪八戒网南京社区是一个猪八戒网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深度合作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一个连接供需双方、匹配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数据的O2O文创综合体,适合小微企业平台化生存和发展。

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李伟发言,今天的活动打破了他对创业的传统认知,思维更开阔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葛梦洁提出了有关线上运营的操作问题,工作人员一一热心解答。此次交流,使得伯藜学社创业部骨干与猪八戒网平台资源成功对接,他们回到学社后,在组织创业类相关活动时将获得更多便利和资源。

 

供稿:蒲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