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项目合作院校陶学子代表等清明祭拜刘光藜女士
发布时间 :2018-04-02

2018年3月31日,陶欣伯先生的家人,基金会员工,来自东南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指导老师和陶学子代表,陶学子校友代表,以及允公小学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在南京江宁陶氏陵园参加了“伯藜助学金”捐赠人刘光藜女士的清明祭拜活动,寄托对刘女士的哀思,缅怀她对我国教育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

张利伟秘书长主持了祭拜仪式,来自东南大学的陶学子燕彤彤代表全体陶学子发言,表达了陶学子对刘奶奶的哀思。燕彤彤在发言中说道,“伯藜”不仅给予了我们经济上的支持与帮助,更多的向我们传递了一种精神,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担当。刘奶奶与陶爷爷给了我们相同的名字——陶学子,而我们相信“此生无悔入伯藜”更是所有陶学子共同的感慨。

随后,参加祭拜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向刘光藜女士墓碑献花,寄托哀思。

致辞2_meitu_8.jpg

人虽远去,精神长存。基金会将秉持我会宗旨,与各项目合作院校密切合作,将我会助学、育人、创业工作长久的开展下去,从而为缩小中国城乡差别以及促进农村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持久的贡献。

供稿: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