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陶学子在2017年“苏师榜样”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3-30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江苏师范大学“苏师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中, 15级陶学子袁立、16级陶学子邢力分别荣获“苏师榜样”——“活力之星”和“励志榜样”荣誉称号,15级陶学子崔玉娟、15级陶学子侯雅利荣获“苏师榜样”入围奖。

苏师榜样十名同学的合照.jpg

“苏师榜样”合影

2016级陶学子邢力_meitu_2.jpg

励志榜样——2016级陶学子邢力

2015级陶学子袁立_meitu_3.jpg

活力之星——2015级陶学子袁立

江苏师范大学“苏师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江苏师范大学近两万名本科生中规格最高、最具代表性的评选,“苏师榜样”仅10人,“苏师榜样”入围奖30人。四名陶学子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委员会评审、现场展评等环节,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的现场展示集中展现了江苏师范大学陶学子自立自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处高度重视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在“授人以鱼”的基础上“授人以渔”,解决陶学子综合能力提升和发展的“相对贫困”问题,从而使他们真正摆脱物质、心理和能力贫困的状态,培养其成为心理阳光、诚实守信、能力突出、富有感恩意识的高素质人才,为其全面和谐发展铺就阳光之路。


供稿: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